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65)  

  

雖然亞航突然取消了直飛航線,這點讓人有點小小不開心;但不得不說,這個直航班機的時間,對我跟阿貓來說:覺得還滿不錯的。

8/31晚上下班後,立刻趕到台北跟阿貓會合;其實是自己忘了應該先換班,才不會趕來趕去的。

然後貓說要用最近他發現的一個叫Uber的叫車系統,請人接到機場;原本我還有一點點遲疑,但因為兩個人一起坐,我就會比較放心一點。

用了這個服務後,也覺得其實是另外的一個好選擇;除了不需要給司機車資(是自動從信用卡中扣款,會自行計算,你乘車到目的地後,會有一封mail通知你~~乘車費用為多少),貓好像參加人家推薦,還有送車資$200。(不過有時間限制,要注意一下)

到了機場,還沒到可以辦登機的時間;所以,就到地下街去吃點東西,順便充一下手機的電。(話說,現在有提供悠遊卡扣款真方便,我們兩個人身上沒帶很多新台幣。)

 

時間還沒到就到處拍拍,這時候人真的不多。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5)  

 

這本書可是阿貓的得意之作哦!!也是這次的非常重要的存在,所有的資料都在裡面;只是把它印出來,花了很大的功夫。(有機會再分享)

 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3)  

其實亮點是~~後面的大哥睡的好舒服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7)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47)

 

亞航的位置,看人分享說有點窄;其實對我而言還好,而且剛好我們旁邊的女生換去跟朋友坐,所以我們兩個人坐三個位置。而且我一上去就開始想睡,只是中間腳有點冷,不然我應該可以一覺到峇里島。

 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50)  

 

經過六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,我們到了峇里島機場。

阿貓第一個印象是:機場好小。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67)  

 

下飛機,就跟著指標走就對了。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68)

排隊買落地簽。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70)

等等會被撕走一聯,剩下一張。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71)

 

過了買簽證的地方,就要準備拿行李了;我們到的時候,大家都等在前面。(其實後面空空的)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72)

 

在峇里島機場過海關的時候想跟阿貓一起過去,但他們很堅持one by one,還好沒被問問題。(小喵有英文恐懼症~~)

然後他們的安檢很簡單,阿貓還說:感覺好像沒甚麼檢查;他才跟我說完,我轉頭看一下,結果走在我們後面的先生就有被叫到旁邊。

 

過了安檢,然後走到門口,就看到一排人拿著牌子等旅客;阿貓叫我先排換匯(在門口的左右兩邊都有,匯率是一樣的),然後他去找司機。

 

先在機場,我們換了$50美金(匯率1:13600),拿到印尼盾$680,000

 

後來我發現:如果是合法的換匯店,你一走進去,他們就會有人拿著紙筆寫出你要換的金額,跟你可以換到的金額;確認無誤後,再跟你拿美金,然後轉身拿給後面小房間的人去請款。

等拿到印尼盾後,會先點一次給你看,然後連同收據一起交給你。

 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73)

Seminyak and Tanah Lot (174)  

 

先寫到這邊,後面再繼續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小喵 的頭像
    曾小喵

    貓&喵的小日常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