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的旅程結束後,阿貓就一直問我~~這次要去哪裡玩?

其實有點意興闌珊的,因為這次的遊記真的拖了太久,而且要自己規劃就覺得懶洋洋。

 

前幾天聽我妹說要去西班牙,就很想跟著去,結果她要跟朋友一起去也不方便。

阿貓看了一下就跟我說:「羅馬看起來不錯,不然這次去義大利好了。」

 

這次我們要搭乘的是阿聯酋航空,選擇的原因是:剛好有賣優惠票嘛!

我們選擇的時間是九月,兩個人的票價為$54,000左右。

 

其實買票的過程也有點小烏龍,我不知道可以選擇多點進出,以為只能單點進出。

然後兩個人就在討論是不是要從羅馬坐夜舖火車到威尼斯,然後再從威尼斯一路往下玩。

結果,還好等到我妹回來才買票,她突然說:她是買多點進出。(因為班機出去的時間是同一天,只是轉機後前往的目的地不同,所以她已經買好票了。)

我們兩個才知道可以買多點進出的票,後來在她的協助之下,完成訂票程序了。

 

這次想去的主要點是:威尼斯、佛羅倫斯、羅馬、阿馬爾菲海岸(&藍洞)。

那個龐貝城雖然是世界遺產,但我心裡有點毛毛的;所以有點想避開。

現在剛把機票買好,就慢慢準備規劃行程了。( 小喵的懶懶日子要結束了,要認真一點找資料囉!)

 

後續再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小喵 的頭像
    曾小喵

    貓&喵的小日常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