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經意看到一場婚禮的背板與我的婚禮背板類似,想起賣背板的事件。

 

其實也是覺得有點無言,的確,出售背板後,我們就等於把權利讓出去;所以我不會去過問,妳如何處理這塊背板。

只有有一件事情我比較在意,就是照片的部分;我們提供自己的實拍照,但不等於,妳可以不問過我們就把我們的實拍照片拿來用。

後來是有把照片拿下來,但相關的討論也被對方的刪除了;只是經驗真的不好,也提醒了我:下次再賣東西前,要先把話說清楚。

 

而類似的背版這個部分,就是:網路圖片都類似,抓的圖片也差不多,所以圖片類似是很正常的。

而構圖感的部分,只能說兩人的想法也是很雷同。

甚至連主人物都選的是同一個,只是我當初有說想換掉,不然就會更接近了。

 

只是,看了很多背板,其實都大同小異;也許真的要不同的話,可以提供沒有拍人的實拍風景照,製做成大背板,而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一個東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