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關卡,共有五關。

 

第一關是這個:

不是猜地點,而是猜~~去的先後順序。不過連我都猜不出來,只是剛好照片我有習慣按時間編排,才很順利的完成。P.S.因為我不太喜歡拍照,所以幾乎沒合照;倒是很多地標照,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。哈哈~~

(事後來迎娶大隊說這是最輕鬆的,伴郎派不上用場,新郎自己上場。)

DSC_0200

題目如下~~

DSC_0199

 

看到懲罰是跳繩,立馬有人跳出來說:我來,以前我是跳繩隊的。

結果,道具一出來;整個傻住...因為是要在「按摩板上」跳繩。(一到樓上就跟我說,這太狠了,腳好痛,還好他不是開車,只負責拍照。)

P.S.目前沒有當天實境照片。

 

第二關:

這關的關主,是阿貓的高職同學;她還滿期待,阿貓的表情。結果聽說當天並沒有嚇到,她有點失望~~

不過懲罰很夠力,迎娶大隊的朋友們,對下一場的新娘交代說~~千萬不要用哇沙米。

DSC_0201

 

吃到眼泛淚光,真的是夠嗆的。

IMG_7547  

 

第三關:唯一過關的。

那天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,大家才說:「還好這關放在哇沙米後面,因為剛接受哇沙米懲罰,大家搶著喝汽水。」

DSC_0202

 

伏力挺身新郎自己來,但是不夠低,要再低一點。

IMG_7559

喝完馬上換下一位。

IMG_7563  

 

第四關:

這個也是印象深刻,0點幾公分,怎麼咬啊!

DSC_0195

 

懲罰是上傳FB,但還要新娘按讚;在房間裡的妹妹,拿著我的手機,很好心的幫他們按下去了,不然…又要再來一次囉!

IMG_7587  

 

最後一關:

算是簡單的關卡,懲罰就是戴著道具;總共有五條線,最後一條是「愛妻守則及愛妻宣言」,唸完就開門囉!

DSC_0196

DSC_0197 DSC_0198  

 

大家整個很歡樂

IMG_7590

IMG_7595  

 

其他的照片不在手邊,所以沒辦法放上來。

只是那天真的是歡笑聲不斷~~呵呵!

 

P.S.他跟我說:背了一堆答案,最後都沒派上用場。當然囉!!怎麼可以破梗呢?

(不過原本是真的會出問答題,只是我問的,都是不是問題的問題;而且最後出題者,改了題目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小喵 的頭像
    曾小喵

    貓&喵的小日常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