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辦完婚禮,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。

因為太累沒有好好休息,結果當天我的隱形眼鏡戴不上去(整個乾到不行,狂流眼淚,還出現血絲);當下立刻決定,我不戴眼鏡了。

所以當了一整天的視線朦朧的新娘~~(還好算大眼睛,只是有些人說我怎麼好像不認識他;不好意思,近視有300度嘛!!)

 

阿貓說:同事問他是不是花了一百萬辦婚禮,其實是沒那麼誇張。

有很多是自己做的,算起來是省;但如果直接去買,就沒那麼少。(我們最後是開36桌,一預備桌)

拿手工皂來說,這次送的是100g的,也有些是80g;而且是純手工製作,非外面賣的皂基皂。

像最近開始流行的甜甜圈皂,皂重45g左右;賣$23。(如果我全買這個的話,也要$8000多)

如果是茶山房、阿原等大廠,一個皂重100g,最便宜的是$180(要6萬多)

 

可愛的造型皂雖然便宜,但很多是用皂基去做出來的,滋潤度略不足;但多變化又色彩繽紛、製作時間只需幾個小時就完成,成本省更多。

但就是想說,既然來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,如果能給用起來比較好的;那就這樣做吧!!

雖然花時間,但在製作的過程中,我是平心靜氣的。

 

糖果的部分,也可以去買便宜的糖裝飾就好;但會想要給人有一點不同的感覺

而且難吃的東西,連我們自己都不愛了,怎麼會拿給別人吃呢?

 

 

只是真的會有焦慮症跑出來,開始擔心會被嫌棄之類的。

妹妹說:姐,妳做太多了;如果被人嫌,妳會很難過的。

這句話是真的,期待越高,失望會越大;所以,在婚禮前近一個月時間,不斷的在做自我療癒,希望自己不要有太多的失落感。

 

但我很開心的是:

那天來婚禮的每個人都很開心,也印象深刻。

這表示,我們的用心,有讓大家感受到;而且大家對我們用的東西,詢問度很高。

 

雖然是沒有到那麼多花費的婚禮,但可以讓人家有100萬的感受;那麼,我們真的成功了。

 

在此,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小喵 的頭像
    曾小喵

    貓&喵的小日常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