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寫東西,我一直還滿喜歡的,但是寫遊記真的好累人。

但似乎不一口氣寫完,就會一直放著不去動它。

 

這次的旅程規劃,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;它不像是一個小島,怎麼跑距離就差不多是那樣子,時間範圍的抓摸比較容易。

當需要跨城市時,那個拉車時間,我突然懷念起跟團的那個日子;每天從飯店出來,就上車,上車累了就睡,起來就到了目的地,真的是天堂。

自己搬行李、找車,經歷過這些,真的覺得有更多的成長;也對於領隊、導遊、司機,獻上更深的敬意。

 

--

言歸正傳,其實這次我們坐阿聯酋,從威尼斯進,羅馬出。

跑完這幾個城市,其實我會覺得:從羅馬進、威尼斯出;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原因且聽我慢慢道來。

先小小說一下:我個人喜好城市的排名:佛羅倫斯=蘇連多>威尼斯>羅馬。

 

羅馬:是一個很走的城市,到處都是古蹟,可以走很多地方,去看很多東西;但真的太走了,所以行程玩到最後,我真的也懶了。(而且它給我的印象一開始就是一個沉悶的城市,不太喜歡)

蘇連多:其實如果可以把行李放在羅馬再帶輕裝下去,是很好的選擇哦!雖然這次我們住的離火車站超近,但在私鐵上要顧行李其實也是件麻煩事。(不過我們運氣好,兩程都有位置坐,所以比站著安全)。

佛羅倫斯:景點集中,然後精品店也集中,有中央市場可以逛,很多的東西在這邊採買的價格都不錯;然後它的山城tour,我覺得很不錯,而且給了我們一天的休息時間。

威尼斯:一個美麗的水上城市,我們剛好都遇到下雨,但它有另外一種風情,如果我們在面具節來的話,應該會更好玩,然後順道提一下,因為要幫買,有去Gucci問價格,一樣的包這邊買比較便宜(佛羅倫斯貴了40歐)。

 

大概就先把一些大點寫出來,等之後每個城市再來細提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小喵 的頭像
    曾小喵

    貓&喵的小日常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