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NNA-154

 

離開TELC後,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路程,我們到達奧地利VIENNA(只能佩服司機大哥,他太強了)。

話說,對於VIENNA,我真的没啥印象,就是皇宮、下雨;或許天氣好,看到會有不同的風光吧!

 

我們的第一站是:貝爾維帝宮Belvedere Palace,旁邊有一家免稅店;若問我們是不是便宜,是真的比台灣便宜。因為我們在VIENNA的時間不多,也沒有其他的逛街行程,所以無從比較起。

VIENNA-3  

 

進入正題囉!!

到達VIENNA的時候,真的是風雨很大;後來同團的大哥傘還壞了,在免稅店買了傘應急。

雖是如此,但這邊真的很漂亮,如果天氣好會更棒。

VIENNA-138  

這是正面的宮殿

VIENNA-9

來一張全景

VIENNA-145    

 

走到後面還有宮殿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没有再走過去。(下雨真的不方便)

VIENNA-15

 

我們這團的購物力驚人啊!!同團的叔叔阿姨,在免稅商店買了滿多東西。

我跟阿貓大概是最弱的,哈~~因為有要幫人買,所以買了一個Longchamp摺疊包,以及自用的AIGNER女用長夾(橘色)&Longchamp的男用短夾,還有雙人牌的指甲剪跟德國小花護手霜。

VIENNA-198

除了必要的東西,我們並沒有很崇尚名牌;只是希望耐用而已。同團一位大哥跟我們說:他用的AIGNER皮夾已經十幾年了,很耐用。

(衝著這點,我就下手了;果然是魔羯座的個性啊!!不過阿貓没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,所以買了Longchamp,但裡面有零錢包,後來有機會到專賣店看,看到喜歡的,結果才猶豫一下就錯失了,因為那家電我們走出來,他們就關門了。)

 

結束了這個行程,又到了用餐時間。(怎麼不是坐車就是吃飯啊??)

很有中國風的餐廳,這邊也有賣莫札特巧克力,還有百靈油。

VIENNA-313

 

居然吃到麻油雞&滷肉飯。

VIENNA-309 VIENNA-310  

 

順道一提,百靈油你知道他的英文怎麼說嗎??

答案是:China Oil。

 

回到飯店,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~~我們的相機畫素設到最低,之前拍的都不能放成大圖了啦!!

只能安慰自己,還好有發現,後面的都改成高畫素的。

VIENNA-174

 

VIENNA-228  

來一張,人清晰多了,没有毛毛邊。

VIENNA-176

我得承認,阿貓比我上相多了;我只適合拍大頭而已。

VIENNA-183

 

擺設簡單的房間,但很乾淨。

VIENNA-188

 

每天都要吃的早餐~~

這個果醬陳列的方式也滿不錯的,但還是喜歡之前那個陶瓷的小瓶子。

VIENNA-273

雖然是一樣的東西,但每家的口味都略有不同;要為自己找個不同的變化。

VIENNA-236 VIENNA-237    

 

今天的重頭戲是熊布朗宮UNESCO的導覽,其實導遊介紹的很詳細,但是我現在只記得SISI公主。

 

VIENNA-173

 

VIENNA-42    

 

皇宮裡面是不能拍照的,外面下雨也不好拍;所以照片很少。

VIENNA-47

 

聽完導覽走出來,後面還有一個參觀點呢!只是也有點遠

VIENNA-59

 

VIENNA-71      

離開這邊,又到附近的景點逛了逛,原本導遊要放我們下車走走,只是雨太大;後來大家都同意直接坐車遊覽一番就好,是有點可惜,唯一一天的VIENNA市區巡禮就這樣夢碎了。

還好餐點安慰了我,標準有美食就心滿意足的一隻小喵啊!!

 

VIENNA-282

VIENNA-283

VIENNA-296

兩種沾醬

VIENNA-291

主餐的肋排,很嫩,份量也很大。

VIENNA-298

 

今天的飲料有特別的,我們選了:檸檬啤酒跟野莓果汁汽水,結果野莓果汁汽水没有了,我們改成接木骨果汁汽水。

VIENNA-292

結果我點的檸檬啤酒大獲好評,接下來只要有,我們幾乎都會點一杯。

VIENNA-297 VIENNA-300

 

這兩天的行程真的比較趕,下次有機會的話,TELC 跟 VIENNA是我想再去探訪一次的地方。

接下來,要去匈牙利囉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小喵 的頭像
    曾小喵

    貓&喵的小日常

    曾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